dick.yi

攻控

逆家的双标狗去吃屎吧,求求你们不要丢人现眼了

头号玩家中的DC彩蛋

悠七:

#放开我我要玩游戏!!!啊啊啊啊!!!!这他妈才是神级Crossover!你们都看看人家做的游戏!!


#多图警告,完全是我自己一边看一边截的,如果有缺(肯定有)请告诉我!谢谢!






1. 4'17' 蝙蝠侠






2. 4'42' 闪电侠 (小天使你知道我为了截你个不花的挑了多久吗!)






3. 4'58' 夜翼






4. 7'06' 蓝甲虫,以及后面那个是不是鹰侠?







5. 16'30' 小丑源远流长的化工厂(顺便表白我家小姐姐帅爆)






6. 18'49' 名人名言哈哈哈哈









7. 19'43' 神奇女侠!女神的女神还是我女神!!





8. 31'30' 反派的超人造型,什么叫粉到深处自然黑啊华纳






9. 35'29' 超女 (我当时根本没看到,因为我只看到了右边的笑脸太尼玛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10. 35'37' 蝙蝠女 (真会玩Superbat果然买一赠一这对百合我站了)






11. 36'32' 眼镜本体上线啦






12. 36'47' 小记者狂刷存在感




(我觉得这套西装绝对有致敬里夫的成分)






13. 42'23' 丧钟






14. 45'42' 小丑和小丑女,恭喜又一对(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15. 1'16'59 渡鸦啊啊啊啊啊啊!少年泰坦啊啊啊啊啊啊!!!







16. 1'35'33 DC大合影,有人说左边那个是海王但是被挡着脸说实话我没认出来,表白一下这次不糊了的闪闪






#补充


17. 3'20' / 1'02'55 蝙蝠侠标志*2,你们这是情侣眼镜啊!看一次就有多找出点东西wwwww这个电影简直就是宝藏








18. 1'17'49 神奇女侠标志*2,你们团里三巨头粉也太浓郁了点







19. 35'26' 阿卡姆桶,感谢评论区指出,还有小伙伴说桶子出现过三次,但我没找到其他两次





20. 23'02' 忘了说阿福,西蒙巨巨这个感觉就是照着阿福捏的人设,英式口音和动作都超像





21. 蝙蝠车,没有看到罗宾,被撞下去之前还瞅了一眼下面的老爷2333









来点GC画风的老爷颜

靠啊他怎么那么好看

Freyr:

他真好看


偷懒的超蝙图片资料库:



P6:耳钉。
P16:老爷在梦里这一页的形象是断眉。
P18:酒窝。
P23:最后这张不是老爷,但泥面用老爷脸卖萌太犯规。




加了几张小少爷。




画师介绍:Greg Capullo



























小男孩爱爱

p2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沙雕

后悔没早入坑

年轻人谈恋爱——亲亲抱抱(x

叮!您的何撒群接龙!请签收!

啊哈!大嘎都辛苦辛苦!

我叫纪怂怂。:

叮!这是一份来自去年的接龙!


这个接龙游戏有一条神奇的规则: 每个人都只是知道上一棒的内容,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份接龙如此奇幻【乱七八糟】的原因hhhh


ps.顺序是大家随机抽的


pps.求lof大爷别再吞了!!


以下为接龙内容!


第一棒内容:拍照


【超链接地址 1 2 3 4 5


顺便感谢 @油焖茶老根 的技术帮助!!!【超链接是拜托人家弄的!跪地痛哭表示感谢】


第二棒: @炅迷♡桃小甜 


第三棒: @关丶 


第四棒:@猹猹 


第五棒: @妄想症腹黑恶魔 


第六棒: @丝语 


第七棒: @艾米-Amy 


第八棒: @陆珀居 【这个忘记了自己的lof名的大大终于清醒了过来】


第九棒: @小菌·师哥的烂浴巾 


第十棒: @奕晨墟影 


第十一棒: @子心(橘子) 


第十二棒: @森吉湛巴 


第十三棒: @正切函数 


第十四棒: @齐穆熙 


第十五棒: @伯莱品blr 


第十六棒: @我叫纪怂怂。 


什么?你问第一棒去哪了?


好吧,这是个漫长且凄惨的故事。


第一棒其实是我们的D哥【接龙的规则还是他想的,结果抽到了第一棒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而这位名为社会我D哥的少年在接下使命后,怀着对何撒的热爱之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完成了她的画作,传给了下一棒,我们的桃小甜小同学。


此处应该有掌声,啪啪啪啪啪啪


然而,第一棒,总是充满危机。


所以,就在我们活动结束,开始收各位大大们稿子十,我们的D哥,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消失了。


消失了。


敲小窗无应,看lof不动。


可大概是苍天听见我们虔诚的祈祷了吧,奇迹出现了。


是的。就在我们一行人准备出发买棺材板之际,我们英勇的少年,D哥,他,回来了。


我们望着他王者一般的身影,高兴的喜极而泣!太好了!不用花钱买棺材板了!【呸】


太好了!他回来了!!我们亲爱的D哥回来了!!


可是....


我们得知了另一个不幸的消息....


恩,D哥的手机丢了....


这也是他消失的原因...他甚至换了qq....


所以...稿子...


就在我们都唉声叹气再次为D哥祈祷的时候,我灵光一现。


对!我们还可以找第二棒要!桃小甜小同学!嘻嘻哦嘻嘻!纪东歌怎么这么聪明!!纪东歌太聪明了!!【孙红雷语气】




.....


令人窒息的操作出现了....


小甜同学也找不到了...


所以...


所以....


事业繁忙的D哥也没时间画稿,于是强烈要求我们发lof的时候提一下他的传奇经历...


让我们为D哥续一秒....


D哥lof:@dicky.yi 


顺便给自己群【尸骨还未寒】打个广告哈哈哈哈:


欢迎加入何撒催婚委员会:
687421053


评论区可以一键复制(。・ω・。)ノ♡


最后感谢各位文手/画手大大们的参与!感谢大大们愿意相信我/参加一个新手小群主的活动!!!大大们辛苦了!!而且都非常棒!!!超爱你们嘻嘻嘻!!


鞠躬!

【双北】不是所有同人文都叫玛丽苏(二)

喻桑:

我又来推文啦~


上篇戳我




碎片瘀伤


“撒班主拉着大徒弟,全身力气都用来站住脚跟,内心愀然,觉着这一切都是孽。自己当初负了二月,现在这报应来了,何二月要变成一只凶兽,吞噬掉喜喜悲悲的过往,将一根木桩钉在他心上。”




鱼太的黑主线开车系列


作者被简书封号了…于是我们只能等待最终的pdf…


相信我!这锅肉超级好吃!!




战犬太太的开车系列


黄暴!黄暴!黄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泉客之海


金戒指


1998与夏天


痴情者之死


啤酒战争


郁金香时节




千秋


   撒太子合上信,恍惚间又想起多年前初见那位被称为天下无双的炅先生时,自己饶有兴致地问道:“先生,那你说,我要一统这天下需得多久?”


“一统天下啊……最长,也不过千秋罢了。”




生平大梦


撒班主牵着名为何二月的少年走了进去,撒家班的门扉又合上了。


门内的戏台上,大概又开始了一出明知大梦一场仍旧不愿醒来的戏。


 


救赎


他看着来人如初见时那般即使在黑暗中也仿佛透着明彻光芒的双眸,嘴角不由勾起了忍不住的笑意。


如果非得要行走于黑暗之中的话,那么,我们就做救赎彼此的光吧。




太太们是全世界的宝藏o(*////▽////*)q